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新年日记,初3 !

大年初3  !
     大年初3 ,跟姐妹们去Time Square玩里面的游乐场。
      
     因为我和Corlie都没玩过,就趁新年去。

     那里很少东西玩的,也不刺激 = =
  
     我们1早就去了,我10点到Pinky家,可是她们都还没准备好叻! = =


      我们大概11点就到了,去到当然是去吃了先咯。
    

      我们12点就进场了,连玩了3个game我就晕了><
 

        原来我不可以1直玩连转,晕到我啊~ 是痛苦的啦~
 

这1点都不刺激,可Corlie不的不得了= =

这可以说是最好玩的了 = =



这超无聊 = =

这...冲力好大~
过山车,好短暂
以为会很刺激,谁知?



鬼屋!
没人敢玩 


我们的杂物柜
86!

散场!
草莓口味!
 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我们下午就出来了,Corlie要去金河找他男友。

          接了他又回去TimeSquare,不知不觉就到了吃饭时间。

          吃完了就去Agnees家,我们在祖安家赌XDD

          我初3才开赌呢!

           我输钱T.T ,我逢赌必输的啦,享受那过程就好啦XDD




    

     完...
    
Quennell
 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