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生日记

1/4/2012


今天提早1天庆祝我的生日。
2点-我跟爱人出发去sunway,
先去走走,那也没什么好走的,都是名牌。
走累了,就想去戏院看戏,结果没戏看了,可能是夜了吧。



才不多3,4点-我肚子很饿了,就去吃东西了
去吃我之前看中的餐厅,那里面有Bing bing的钢琴(我忘了拍 >< )
我叫了鱼扒,



没有很美味咯


吃饱了,我们小2口说说下话。
今天我们说了很多话 ^^ (因为我们刚在1起罢了)
不错不错,说下话感情又加温了 ^^



首次上传^^

然后,自恋的我当然去拍照啦~哈哈
有美的地方,我当然是来取景啦。
照片带过啦...





过后,想去吃甜点的,可是好像没什么好吃的。
那就转去喝茶道,



不错啦,我喜欢它是可以选要几%的糖分,
我喝25%的,糖分刚刚好。

7点了-没什么可以做的了,爱人就叫他朋友出来陪他打Snooker,
我不喜欢Snooker = = ,但还是然他去玩啦,

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
8点了-他们打完了,
我们就去买蛋糕了 ,准备晚上帮我庆生 。

10点-我们就1个个去载她们了,


11点-到了cafe,就聊聊天,玩玩game,喝喝水。

12点-开始庆生了 XDD
唱唱歌,许许愿,切蛋糕,吃蛋糕

照片带过...




2点-到家。
到了家就卸妆,冲凉,
之后在上网,上上下竟然睡不着 !!
那是怎么了 !??
可能真的高兴吧 =DD
 

4点半-不可以了! 
再不睡样子又要惨了!
只好上床睡觉去了~


完...

Quennell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