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11/11/2012

 告白日 !!!
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是星期日,是我off day,突然想写blog,就在家一整天,我很久没有写了,我久久会更新

一次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是告白日,其实是什么日子来的? 怎么会有这日子的 ? 其实我今天才知道罢了 = =

最近,我在减肥 ! 为了12月要美美的去海边
 <3.<3希望有个美好的回忆 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月了学校假期,明年就到我大考了 !!!! 大考是小事(因为我不会读书)可是考

完了我就得真正的出社会了 > < ,  我怕 ! 我恐惧 !  > <  但! 有能怎样? 不做工就没钱吃 ,

又还找不到可以养我的男人嫁了它 = =  。 好了,我对这blog一整个下午了,我现在要去看戏

了 "缺宅男女“  



等等等!我想上传我的自恋照  ^^

















完。。。
Quennell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