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01/09/2012

MIST CLUB 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今晚的节目是XX,其实我很久没去了。都是这男友管的严 > < !!!

可是也好啦,至少好过我之前那位天天带我去,我还去上瘾了 > < !!!!!!! 

            好啦!回正题,我们(me,my love,huihui and huihui baby love) 12点顺利进场(因为我们不够岁

  XDD,大家别学 !! )。那天人满多的,这个我第一次跟男友去club,他很照顾我,一直拉着

我,怕我被人家吃豆腐 = = , 要跟朋友玩都难 。
 


            又是上传照片的时间 XDDD










他很爱我 <3

我也爱他 <3

我们

都很相爱 <3

大合照  (Y)






完。。。
Quennell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