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10/08/2012


金马伦记 !!!


          这一天,我等了几个月,终于等到了 !! ^^

 这一天,我们早早7点将就坐的士出发了(我们包了一辆的士),到了那边都9点半了。

那边的天气凉凉的,心情也会变的好好
(Y)

           我不擅长写作,但我爱拍照,大家还是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.....
我最喜欢这里的草莓了 !! <3


这粒橙很大,可是不甜 > <


超多蝴蝶的 !
我还真第一次看到那么多蝴蝶在一起。




这...这....我觉得很恶心 XPP 

它在摆pose = =

乌龟 ! 很好玩 ! XDD

我很喜欢这灰灰色的花  <3

多漂亮 ~



 <3宜 



我想上来的目的之一就会要吃这个了 !!!!!!!!!
好开心可以吃到!!!!!!!!!!



完。。。
Quennell.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