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12/9/2011

今天跟如去shopping,原来今天是中秋节,

今天我睡不醒,要不是如sms来,我看我还在睡XDD

1去到就去填饱我的肚子先咯....

吃着吃着,如就讲了她的感情事,还真替她心疼那男的酱对他,

可她还可以体谅他,是我早都盅死他了,可恶!!!

爱情!!?有的人因爱情幸福,有的人因爱情痛苦,有的还死去

它是1个什么东西!??我还没了解过。你了解了吗??

好了~

回正题...

走了几件间店,就有收获,

我跟如1起买同1件衣,是她先发掘那衣的美,她眼光不错,最会挖宝。

就酱啦~也没什么可以分享了。





我的收获,虽只有3件可都很喜欢^^




以前我每买的衣服回到家就会觉得不美会后悔,今天不会都很喜欢,




只有包包跟鞋子买不到




有看中,可是价钱不合理,就不买了



要省点,不可以在看到喜欢就,买买买




想想下,钱是自己辛苦赚回来的,不能再乱花了。


夜了,睡了,拜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