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26/11/2011

今天我做morning,放了工就约宝贝出来吃东西,

我们去“8月花”吃,今天刚好有人结婚,



好才还有位给我们坐,

那边没有很卫生==,也不是很合我胃口,因为我不喜欢中国餐,

吃饱了,就带小孩去游乐场玩

他们可爱吧!?















我们在那玩了2个小时,还拍了大头贴,

我之前的在我钱包1起被偷了 T T


我的宝贝最爱玩跳舞机了的,
彤彤总是会跟她1起玩。



















她们在中娃娃




















大伯母在帮卿卿中娃娃,谁知中不到,糖果就1大袋 = =

她们可以在圣诞节的时候大派糖果了XDD

又到了该睡的时候了...




大家,晚安^^


Quennell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